close

■活動名稱:愛情魔髮師之「開運魔法牌」 抽張牌預測2006逐夢成功率

■活動方式:

STEP-1:在個人部落格裝飾「開運魔法牌」(並引用文章)
活動期間,將愛情魔髮師「開運魔法牌」裝飾在你家的Blog(裝飾方式如說明),並於「我在159號」活動特區<引用>文章,就有機會得到禮券好獎哦!同時,讓其他網友都能在你的部落格抽張牌,預測今年夢想成真的可能性有多高,最好是在抽牌之前,網友先在心中默禱想要實現的夢想!

STEP-2:公開華麗版幸運得獎者
主辦單位將於2/6晚間5:00準時開出華麗版開運魔法牌」。
華麗版(即一般所謂隱藏版)的差別如下圖所示,如果在2/6晚間5:00之後,你的部落格所裝飾的開運魔法牌由標準版變成華麗版,即表示你被幸運抽中獎囉!

標準版  華麗版

STEP-3:幸運得主以留言方式寫下完整聯絡方式
記得要回到主辦單位部落格(我在159號:愛情魔髮師的Magic Salon)留言確認領獎,並以悄悄話方式留下完整的聯絡方式(真實姓名、聯絡地址、電話),以便於獎項寄送!

■活動時間:

2/6晚間5:00開獎(共計30個中獎名額)。
2/6至2/15中獎網友必須回到[我在159號]部落格以留言方式確認領獎(未確認者視同放棄)。
主辦單位於2/16寄出獎品(一週內未收到獎品者,敬請與主辦單位聯絡,否則期限之後不得要求補寄或折換等值獎品)。

■獎  項:

每位得獎者皆可獲得200元大賣場禮券。(不得折換其他商品,若獎項更換將以部落格公告為主。)

 


 

【愛情魔髮師_開運魔法牌:裝飾方式說明】

想要擁有愛情魔髮師的開運魔法牌嗎?幾個簡單的步驟,輕鬆裝飾您的部落格,並讓杜亞斯(明道)陪您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快樂新年!

一、在【我的日誌】管理頁面中點選【自訂欄位】>【自由欄位設定】
二、在【自由欄位設定】中新增一組自由欄位,方式如下圖:


三、在【我的日誌】管理,【面板管理】>【版面編排】中,將「愛情魔髮師_開運魔法牌」拖曳至版面中,儲存完成就能在您的部落格上秀出。

開運魔法牌原始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