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星期多前就開始宣佈我把磁鐵收集全了
可其實還有20幾顆是流浪在別人家裡面囧
直到今天...收到我同學寄來的5顆磁鐵...
我才算真正把磁鐵給集滿^O^

在此要感謝我那個內湖表姐...到處要脅人家只能去全家買東西
而且還得把磁鐵通通吐出來給他XDDDDD
還有丫杯大姐.....自己的集滿了還要幫我集XDDD
吳小瑩姐姐.......也是被我要脅要吐磁鐵給我的可憐蟲Orz
最後我堂妹..才不會忘記你呢~~先是跟他同學拿14和TRAVEL要給丫杯
結果丫杯自己不知道去哪裡拿到這2顆..又變成我自己的了XDDD
只有拿25號去跟人家換14和隱版TRAVEL....真是不好意思吶^^a

當然還要感謝我自己......一直花錢買..到處跟人家換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