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的第一篇是獻給林小明丫....HAHAHAHA

當你們在肖茼蒿時....我正在肖KERORO..都是青蛙
可是當我在肖茼蒿時...你們有在肖KERORO嗎XDDD
其實我一直不太清楚我是喜歡劇中人物的林小明...
還是因為喜歡劇中人物進而也喜歡上林小明.....
直到今天我才大概了解我喜歡他的程度在那裡了

本來還有點期待今天的中視桃園跨年晚會..因為林小明也去主持
原來預計1點去燙髮...因為客滿硬是擠了5點的時間給我^^
等搞完我的頭髮回到家時....已經接近12點要倒數了.....
可見我頭髮難搞之程度..搞了那麼久我現在還是不太滿意=3=

中視倒數完之後呢...就是183和7朵花的合唱......
我只記得我當時很努力地和陳小玲聊天兼玩旋轉泡泡球XDDD
再來換成只有4個人的183唱真愛和迷魂計.....
我有稍微...很努力地看了林小明一下.....只是沒很認真看
可是當他們都滾下台....林小明變成主持人身份後...
我就跑去洗澡了.....完全無視於林小明還繼續的在主持...
我才知道....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林小明嘛XDDDDDD
至少和小伍比起來.....沒有那麼肖了..
肖也是需要精力的..我已經老了....追不動了..唉~~

可是我還是有去抓林小明去年上封面人物的專訪耶囧rz
那.....那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