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右上眼皮就一直跳跳跳...不知道在跳什麼碗糕
雖然跳右上是會發生好事..可今天的心情感覺很悶..不覺得會發生什麼好事

下班後又衝到田心路上的全家...要把我的"BIRTHDAY"給贖回來
我就先問店唄那顆"BIRTHDAY"還在不在..確認還在之後才開始湊東西買
上次買的森永巧克力KERORO版抽到一隻普版的GIRORO.....
我就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再抽一盒...看有機會把阿福柔給帶回家^^
看著架子上有7,8盒的森永巧克力....我實在拿不定要拿哪一盒才好
(因為PTT板上說..挖洞是不道德的...別人就得倒楣拿你挖過洞的盒子嗎囧)
又依據KERO板友說道....阿福柔是裡頭最重的(跟怨念超重的水中大作戰隱版一樣Q_Q)
所以我東秤西秤.....拿了一盒覺得比較重的粉色盒..
但是我之前買的那盒是粉紅色外盒..這次想買黃色外盒的..
畢竟外盒圖案又不一樣嘛XDDDD...所以又拿出一堆黃色盒出來秤秤秤
愈秤愈覺得重量好像都差不多....並不感覺哪一盒比較重.....
就拿了一盒感覺上...似乎比較重的一盒黃色盒和其他東西去結帳
店員就把我最後一顆的"BIRTHDAY"交給了我~~我才想到...
也許今天下午右上眼皮一直在跳的...就是跳這最後一顆MSN磁鐵吧^^

店員就問我.....那你收集完了還會不會來買東西...
我就很猶豫的說....我只是下班路過這裡來買的XDDD
店員..........你就說會再來買東西丫,有什麼好猶豫,看我對你多好~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1月份還會有活動
我就說...........那也要看是什麼東西丫:PP
店員..........也是啦

然後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和BIRTHDAY磁鐵一起回家了~~^^y
回到家後....就要揭曉我剛剛抽的森永巧克力盒是那一隻鑰匙圈了
雖然抽到誰已經是註定好的事了..可在拆開封條的那一刻還是會念著"阿福柔阿福柔.."
這一次再沒抽到阿福柔..我也不可能再為了湊75塊買巧克力了囧
封條一打開後....我果然看到阿福柔躺在我在面前~~~~~^^y
跟磁鐵比起來.......我想這才是讓我右上眼皮跳一個下午的真正原因吧^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