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哥回來就塞了2樣東西給我問我要不要....
我一看是TAMAMA的大頭蛋和丫萊的軍服版鑰匙圈
大頭蛋裡裝的是DORORO.....丫萊的那隻是水手服GIRORO
我哥就說他看到KERORO的扭蛋時就把錢投了進去XDDD
我就跟他說這個是盜版的..還把之前在小7買的正版大蛋給他看
但盜版和正版的其實看起來差不了多少..可見得正版做的實在不值那個價錢=.=

我哥又說...水手服那隻又不好看..還指著隊長服的TAMA將說這隻比較好看
我就把之前去丫萊換的TAMA將拿出來給他看XDDDDDD
還說本來拿到的是KURURU結果跑去跟丫萊弟換TAMA將^^|||||
然後我哥又說為什麼沒有手機吊飾..他覺得手機吊飾比較好看什麼什麼的
看來.....我家又有一個被k隆星侵略到的人了...ゲロゲロ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