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得知小7的地球侵略日記會在中午前舖貨完成
所以早上一邊上班時就一邊偷看KERO板做功課
看看板友分享的位置圖..好能買到我想要的那隻
我想目前我最想要的大概就屬隱版的水中大作戰吧^^
因為這次中盒是採隨機的方式出貨...
所以並沒有所以的位置圖..一切都只能靠運氣了囧rz
不過有個板友說他挑了3盒最重的....
結果拿到"宇宙人發見""水中大作戰隱版"..和KURURU某款
所以我就憑感覺...挑了最重的一隻^Q^
又買了一罐豆奶和布丁..湊了一隻迪士尼公仔

因為晚上要去吃喜酒..所以到家後沒能馬上拆侵略日記
一直挨到了九點半多才終於又回到家......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很怕拿到的那盒是KURURU(W)
所以就先拆無關痛癢的迪士尼公仔....
一打開是HAPPY的小矮人...看到他對著我笑.......
似乎在暗示我..我應該可以買到我喜歡的CCC
果然不負我期待...拿到了宇由人發見的KERORO~~^^Y
本來有點捨不得把他拆開..可睡覺前還是忍不住拆開來組合
結果愈看愈可愛...害我又想買一隻回來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