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在口頭上隨便嚷著想要水中大作戰的
晚上TAMA杯就一直說隱版愈看愈可愛怎樣怎樣的
又說他等等去載同學時要順便去小7挖洞偷看侵略日記
害的我也好想去小7挖洞偷看哦XDDDDDD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騎著歐兜賣前往我家後頭的小7(W)
找尋著玩具區裡的侵略日記準備來偷看..結果10盒只剩8盒
按照TAMA杯教我的方法在條封處挖洞偷看^^a
因為我是背對著收銀台的...本來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偷看
誰知道一個男店員掃地掃到我旁邊去發現我在偷看囧rz
就問我說...這樣看得到嗎....我就很尷尬的說看得到丫XD
男店員就伸手拿了一盒來挖洞看...然後放回去後就說著
"昨天也有人這樣看..可是盒子凹成這樣客人就不會買了
這樣就要退貨什麼什麼...blah blah blah的...."
我就等著那個男店員走掉..8盒全偷看完沒有水中大作戰後
就趕緊偷溜再前往下一家小7去偷看XDDD

到了第2家..我就小心多了...一邊偷看一邊注意著身旁的人
很怕再被第2個店員發現我這種惡劣的行為囧rz
東看西看看到一盒裡頭是裝中水中大作戰的模型...
可又不確定裡頭是普版還是隱版..拿起來搖搖再聽看看聲音
又拿著和別盒一起秤看看重量是不是因為多一隻所以比較重
聲音聽起來是空洞了些..似乎沒有裝很多東西......
重量卻是愈秤愈感覺不出來它到底是重還是輕....
左想右想..又東思考西思考的..很怕錯過了買隱版的機會
所以還是把它帶走了...一出小7的門口我就趕緊拆了開來
只有一隻GIRORO孤單的趴在白色的牆壁上...是普版啦Q_Q
早知道我再順著路繞去第3家小7去看..搞不好可以買到隱版咧
唉~~好在我還是很喜歡GIRORO....只是少了TAMAMA陪他而已(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