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流星雨...終於在13號晚上準備出發
因為大叔要載人去佛堂..所以將近11點才從實功出發
不晴朗的天空....只看得到滿天的雲朵..
所以大叔提議上山.....攻往清境農場
我們一行人....3女4男就開了2台車上山去了~~

約一點初攻上清境農場範圍...但天上的雲還是一堆
於是大叔又提議直接攻上合歡山去吧..反正都上來了
沒想到....愈往山上去...霧氣就愈濃...不止星星看不到
連天上的雲也看不到了囧rz
最後就在合歡山上...煮泡麵吃......

因為米璘姐姐感冒...再加上我好像也感冒了
所以我們2隻全躲到車上去避寒~~
本來還有人提議要直接看日出的...終究還是作罷
約莫4點半離開合歡山回家~~

往清境的山路彎曲...程杯杯上山時又突然耍HIGH開超猛的...
害我頭愈來愈暈....去程吐了一次....回程更是一路吐回家= =a
小7真是我的好朋友....每去一次小7就拿一堆塑膠袋
吐到最後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只能麻煩大叔載我回家了Q___Q
感想就是沒事不要亂提議要去看流星雨...
不然就是.....走山路時最好不要坐程杯杯的車(誤)

寄件者 081214_合歡山

不穿衣服愛逞強的蝴蝶葛格...包著粉紅小蝴蝶的毯子~~

寄件者 081214_合歡山

這三隻是誰丫.....

寄件者 081214_合歡山

你看看你看看~~~都結冰了啦...難怪這麼的冷啦!!!!!(~抖~)

寄件者 081214_合歡山

最後請猜猜我是誰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