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一階課程上的是【心念 心態 心引力】
跟正向思考有關的主題......
但課程一開始看的是發一天元張講師親身經歷的影片《生死一線間》
礙於時間關係並沒有完整看完....
只看到張講師起了一個念頭...我要回來告訴大家..
所以他又活過來了.....假如他沒回來的話那是?????
不過我把書和DVD都借回來了...等考完再好好看看吧~~

其實我比較有感覺的一段是....張講師在看到白光那部分
看到左手邊或站或坐的仙佛們......張講師向他們求救
但仙佛只是使個眼色叫他往上走那一段....
仙佛為什麼不幫忙.....原來仙佛那麼無情不慈悲嗎
那我又是誰.....我做了什麼了...仙佛又該怎麼來幫我的忙
佛力抵不過業力的...唯一抵得過業力的只有愿力.....
所以仙佛只能示意張講師往白光上走...


課程最後羅姐分享了講綱上的一則小故事做結束:
有個靈魂死後飛向天空,遇見一位骯髒、容貌可怕、全身都長滿膿瘡的女人,
據說,那是上帝安排給他的對象。靈魂害怕的問她:「你是誰?」
這位可怕的女人說:『我是你的所作所為!』

人的念頭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起心即是妄
小伍最近寫了首歌獲得了上海世博會08年優秀歌曲....
歌名叫做是《Better city Better life》
我看就改成....Better thinking Better lif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