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橘真的是太衝動了~~~
早上在上廁所的同時..小橘衝出了我的口袋Q__Q
跳進馬桶河裡去了啦.....OH~~~NO!!!跪地求饒
小橘你怎麼那麼衝動..我才說要好好愛護你而已耶
雖然從CHT公布愛瘋要上市以來...我一直在注意著愛瘋
但人家我也還沒準備好要迎接愛瘋兄的到來丫
我絕對沒有背叛你...也沒有對不起你的意思~~
親愛的小橘....你不可以離開我~~~~T_T

02.jpg
哇~~這就是我們家可愛的小橘啦

iphone_hardware2_20081215.jpg
這就是讓小橘吃醋的愛瘋兄啦XDDDD
愛瘋兄真的好帥丫~~~LLL
話說上次道學參訪坐北區車時看到太好德長手上拿了隻愛瘋
對愛瘋的印象是...其實本人還挺大隻的囧>"

最重要的是....CHT把愛瘋的訂價訂的太貴了啦!!!!
搭配最低費率383還要2萬塊才帶得走.....
我連183都打不到了....更何況是383T_T
然後預付卡的方案三竟然要NT$26,600 =。=a
所以這一年內...我和愛瘋兄大概無緣了吧~(攤手)








所以我現在只能努力地搶救我的小橘了T^T
反正濕都濕了就順便用香皂洗一下好了XDDDD
然後....電池..SIM卡..記憶卡...能拿得都拿出來擦乾
再用吹風機吹乾.....可是螢幕起霧了怎麼也吹不乾 
目前也只能靠除濕機...努力吸掉跑進機身裡的水了orz

小橘.....你一定要活過來丫~~~
我還想帶走你跑遍台灣耶~趕快復活吧!!!!
不過就讓你休息幾天吧...親愛的小橘
明天的考試..我會帶著小紅出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