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鐵樵夫的加入,桃樂絲一行人總是快快樂樂的唱著歌,就像一群快樂的朋友,經過大河時,有鐵樵夫可以砍樹協助造橋,使得這躺旅程順利多了。

然而好景不長,大夥們走進一處蔭深的森林中,四周傳來野獸的哮叫聲,他們都害怕起來,住口不再唱歌。

他們三個只縮在一起,肩併肩地慢慢前行,突然一隻獅子撲出來,擋著他們去路。

桃樂絲與稻草人:(大吃一驚)啊!(縮到鐵甲人背後。)

(獅子對著他們低低地咆哮著。)

獅子:你……你們真膽大,竟敢闖進我的森林?

稻草人:我們是沒有惡意的,請讓我們通過!

獅子:不成!(裝腔作勢)我要吃掉你們!(走前一步。)

鐵甲人:(緊握手中斧頭)你不要過來!

(突然托托護主心切衝向獅子,獅子輕易的將托托按在地上,並且想要咬托托,然而此時桃樂絲為了救自己心愛的狗狗,急忙在獅子的鼻子上打了一下,獅子立刻哭了起來)

獅子:「哇哇哇!好兇的女生喔!我的鼻子好痛阿!求求妳們饒了我吧。」(很害怕的樣子)。

大夥們聽到這句話,表情都非常的驚訝,於是獅子接著說。

獅子:「我現在的樣子都是裝出來的,其實我很膽小,我連隻小老鼠都會害怕,但是為了生存,我不得不這樣做。嗚嗚………哇哇….」說著說著便哭了起來。

桃樂絲:「看你的樣子的確不像隻壞獅子,也許你可以考慮跟我一起去翡翠城找歐茲國王,或許他可以賜給你勇氣。」

獅子:「真的可以嗎?如果歐茲國王真的可以給我勇氣,那我就不必凡事畏畏縮縮,並可以成為森林之王了,謝謝妳,桃樂絲。」
(獅子很高興的跑去拉住桃樂絲的雙走並和大夥們繞起圈圈。)

就這樣旅行成員又多了一員,一路上桃樂絲帶著錫鐵人、稻草人、獅子和托托,在森林中走呀走呀,有時候還必須爬山涉水,經歷各種困難,但每次都能靠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