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揪人討論要去看雙子座流星雨的事....
程杯說要帶睡袋去睡覺.....
小野就回我小心我被丟在路邊..然後手機要充飽電..
被丟在路邊才可以求救..但是不要打給他..因為太遠了.....
厚!!!!!!!這個沒有伍迷愛的小野.....見死不救

小野:你不是只要小伍愛就好
我 :我不愛他了丫
小野:又換了,真是善變咧,那現在換誰??
我 :丫哉...還沒找到..
小野:那先不要找到好了
我 :對丫...找到就很煩
小野:煩啥??又要追喔
我 :對丫...懶得追了
小野:那用走的好了~
我 :要走到何時
小野:就慢慢走,走太慢可以用滾的~
我 :你滾給我看O_O
小野:下次再示範給你看


小野我真的記起來了喲~~而且丫杯說他要當證人
下次有去看小伍時......記得滾給我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