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是這樣這樣又這樣的人....
某些情境.......還沒遇上時.....
只能用猜測的...自己應該會怎麼做
做心測時...很多問答也只能靠想像的...

最近遇上了某些事...才知道很多事情並非自己所想的
做出的決定和行為也不是當初自己認為的
原來.....我一點也不了解自己
自己也有往前走的勇氣....抵抗強敵的能力
而不只是一昧的退縮..把寶座拱手讓人的膽小鬼


我真的不解自己嗎....還是我變了
變成一個.....我還來不及了解的自己

就像好幾年前百香果兄形容我是悶騷型的人時
我馬上就給予反駁...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是....
有時....別人的觀點反而比較正確....旁觀者清


I cannot tell what I'm waiting for, alright
You'll better hurry up tonight......

Am I a loser or a winner within this game?
How can I be free having my cup of 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