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柯呈雄 曲:Goran Kralj 唱:明道、黃玉榮、祝釩剛

好不好 我想知道 離開我以後 是否很幸福
忘不了 又得不到 這痛苦 又太清楚
Where are you now? 現在過的好不好
I'll be home. 等待你的回答

Don't say goodby. 等你回來 突然的離開
叫我如何能釋懷 我會更勇敢 只要你回來

Where are you now? 現在過的好不好
I'll be home. 等待你的回答
Where are you now? 別再假裝記不了
我的好 被你通通都遺忘掉

Where are you now? 現在的你好不好
不重要 你已不再愛我
Where are you now? 別再裝作你忘了
我的好 早就被你都遺忘掉

Where are you?
You look it away from me.
I will hold on for ever more.

別擦去 這最美好的過去 我們相愛過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