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還我電費來!
我:我...我沒錢>"<


下星期的種子班有一堂課叫【借問一下】
備註欄寫的內容是【即席抽講心得】
第二行寫的是【還我電費來】

為什麼點傳師要叫我們還他電費?????
天皇宮原本一個月的電費約11萬左右
自從種子班上課以來....爆增一倍變22萬=.=a
所以既然都來學班了..就要認真的學....
不要打混摸魚....白白浪費了那些電費
(謎之聲:除了種子班還有聖林的會去上課耶
↑↑↑↑↑↑↑↑↑↑↑↑↑↑↑↑↑↑↑↑↑↑↑↑↑↑↑↑↑↑↑↑↑↑↑↑↑↑↑↑↑↑
硬要拖人家聖林的下水就是了XDDDDD


可是....可是.......這星期的作業好難....有生不出來的跡象
很怕下星期被主班點傳師抽到...然後又回答不出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