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8點多和小瑤姐從丰原出發...此時紀如已經混進康寧尾牙會場了
到達逢甲時差不多接近9點半了吧..........
大門口還站了不少的追星族在外守侯....
還向守門的守衛詢問小伍到了嗎....得到的答案是他還沒看到
所以就麻煩守衛先生有看到小伍鍋要記得通知我們一聲XDDD

就在我們還在路旁靜觀來往的車子時......
聽到舞台傳來 "讓我們歡迎...伍。思。凱。。。..."
因為無法進到會場...只好站在外頭看著轉播車
連續唱了 "愛的鋼琴手" , "分享" , "生日快樂"
尾牙宴就結束....小伍也離開了.....
我還在找小伍會從那邊冒出來
小瑤姐就已經看到小伍從2樓的樓梯上走了下來
我們就趕緊衝了過去.........

小瑤姐就默默的站在那邊要等小伍下來
我哪可能慢慢的等小伍走下來....就喊著小。伍。。我。要。吃。乖。乖。。。(伸手)
小伍知道他沒有退路可走了...只好面帶微笑的跟我們打招呼...
(這樣寫會不會覺得小伍很欠扁...誰叫你沒帶乖乖來)
小伍一走下來劈頭就問我...你是不是派了一個朋友在國泰上班
我就說....喔..對丫..greeksky丫.....
我不太記得小伍怎麼講的了...
總知他意思就是我派了一個眼線去在國泰工作
看到小伍要隨時跟我報備=.=a

然後小伍就說我身上怎麼可能會有乖乖..誰知道你們今天會來
我就說我們也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堵到你丫....
小伍又說為了不要讓車子等太久...要一邊走一邊聊
小瑤姐就問說他買了大陸版的專輯...可不可以簽...
小伍就說可以丫......那你們拆了嗎...
小瑤姐就說拆了....我就說還沒...你幫我拆XDDDD
(我怎麼會說出那種話來咧XDDDD)
小伍就說他不會拆....我就說...自己的專輯也不會拆哦.....
走到車子旁...我就跟小伍說要拍照...小伍就叫阿威幫我們拍
剛好這時紀如也趕了過來...就拍了一張合照



小瑤姐拿出2008桌曆要給小伍簽時..小伍還問這是給我的嗎
小瑤姐才說一本可以送你....但改天要再幫我們簽另一本.....
我可是把我自己那本先送你耶Q_____Q
然後硬是要叫小伍要幫我在歌本上簽生日快樂XDDDDD
小伍就嫌我很麻煩....人家小瑤姐封面就簽了...我就偏要簽在內頁
看到沒簽我的名字還要叫小伍寫上名字.....
當我要把手中一堆的歌本..CD匣..唱片封套整個收起來時.....
小伍還看準了我手中的那本桌曆是他的....
就趕緊拿了回去....因為小伍簽完名筆是交給我的......
我就問小伍那本桌曆要不要我簽個名...小伍趕快推說不用

小瑤姐還不忘問元大有沒有確定會去...阿威說有......
還跟小伍說我們沒法混進去..要小伍帶我們進去.....
小伍回說他沒法帶我們進去.....但..阿威可以!!!!!!!!!!!!!!!!!!
阿威兄...下次麻煩留個電話嘛...不然要混進去都不得其門而入

因為小伍一直說他要趕明天的飛機...所以要趕快離開...
所以阿威也一直在趕人......我也一直在追問何時拿得到乖乖
結論是下回去元大會買乖乖來給我們???

當我把簽字筆交給小瑤姐時....小瑤姐說沒有蓋子
我就趕緊向在倒車的司機說.....喂喂喂喂...蓋子蓋子...
小伍才趕緊搖下車窗...把蓋子遞出來.....
小瑤姐還問說要帶回台北當紀念品嗎

其實小瑤姐在和小伍講的內容..我都不太記得...都是事後小瑤姐講的
那我在幹嘛.....我在腦筋空白........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