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趁著下午沒雨的空隙..
我又跑去老巴閒晃...想說應景來吃個星冰粽好了

11011.jpg

剛好冰箱內只剩一組(2顆)星冰粽......
我就趕緊跟PT先生說我要這個.....
免得一不小心就被別人搶去XDDDD

就在我還在考慮要喝那一款"星冰樂"時...
PT先生說要請我試喝..說是"榛果豆漿那堤"
先前有買一送一券時我就冒險買了2杯先喝看看了
可能已經對它沒有太大的好感了吧
所以我一接手喝了PT先生給我的豆漿那堤
就覺得真是出奇的好喝丫~~
雖然咖啡味還是淡的可憐...但已經少了苦感
我就跟PT先生說要做一杯一樣的...去冰/3分之2糖
先前是喝半糖和全糖的...都沒有這次來的好喝~~(灑花)

今年的星冰粽有蔓越莓和經典那堤2種口味.......
除了禮盒之外...就是要一組一組的單買了....1組要70塊

11012.jpg

打開了外頭的粽葉....果然聞到了一股粽子味XDDDD
只是看不出來.....它外頭的皮到底是用什麼做的
我先吃了蔓越莓....外皮是透明的..內餡是紅的
內饀還不錯吃....只是外包吃起來有種怪味
所以我給他55分=.=
經典那堤就比較好了....咖啡味的外皮..咖啡味的內餡
所以我給他80分~~~
平均起來是67.5分...這種東西有吃過就好...
以後還是不要亂吃好了囧rz

小7賣的星冰粽是老巴去年賣的....有那堤和抹茶口味的...
也許小7的會比較好吃也說不一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