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月多一路到現在5月底了...持續寫了2個多月的日誌後...
我懶了......不過我也想不到我可以撐那麼久
雖然中間好幾天只用文章或歌詞帶過...不過還是撐過來了~~
之前跟學姐說我在寫日記....他還跟我說....
寫日記很好.....可以面對自己的心..不管是好的不好的.....
可是我覺得我只是寫一些敍述文而已丫......
並沒有像他所說的表達自己.....面對自己
而且最近覺得很累......可也沒做什麼事..
晚上想早點睡...可早上起來還是很愛睏....
感覺怎麼睡也睡不夠......一直很無力..
對什麼都沒多大的興趣...看小伍出現我會不會有勁些
或許不單單只是生理上的疲累...心也累了吧(W)

本想為無聊的生活增加一些不同的面貌
而且都跟學姐說好前天星天要去參加立德班的
星天大熱天的....獨自騎著摩托車前往台中...
其實騎到環中路時真的很想轉頭回家算了..
可既然都想為生活做些改變...為何還沒開始就想逃避
我沒去過那邊又不知道地址....只知道在逢甲7-11巷口進去
可我到了西安街那邊後學姐卻一直沒接電話..........
感覺很無力.....是他忘了我要去..還是他不接沒看過的電話
最後跑去文具店吹冷氣晃了快1個小時就回家了
開始又覺得......我到底是為什麼特地衝到台中去咧Orz

至於明天.......我也不知道還生不生得出日誌來
也許就和你們一樣....想到時再寫了吧
不然丫芳姐又要碎碎念我PO歌詞...內容愈來愈少=.=
也沒必要特地為了寫日記而寫日記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