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領了剩餘的薪水...想說來丫萊湊隻小丸子順便提醒丫萊弟留丸子
到了丫萊東湊西湊剛剛好湊到77塊拿到一塊32號的丸子磁鐵
我就跟丫萊弟說......你要記得幫我留哦~~~
丫萊弟看著我.....想了很久才想到我是那個叫他留丸子文宣的人

萊:被丟掉了...不好意思哦....
我:(指著天花板上的海報)不是還掛在上面嗎...
萊:你是說那個哦....之前還有小丸子的春聯我有幫你留..可是被丟掉了
我:有丸子春聯哦...可是我上次來沒有看到丫...
萊:有丫......我還有幫你留....就是丟掉了XDD
我:哦...那這個要記得留哦...還有那隻(指著放丸子收集冊的大丸子板)
萊:那個還有小丸子的媽媽和爺爺.....
我:是哦....那就一起留哦~~XDDDD
萊:好丫...........
我:那我3/1再來了哦XDDDDD

我一邊偷笑一邊想著小野一定會很想釘我草人....
因為最初小野就是為了丸子春聯才叫我來跟丫萊弟要....
結果沒看到春聯以為只有活動宣傳海報可以拿而已.....
想不到丫萊弟還真的有幫我留丸子春聯.......
只因我太久沒來被其他人丟掉了XDDDDD
要如小野所說是丫萊弟人緣不好..還是小野太衰了咧~~HAHAHA
不管怎麼說.....我至少又幫小野要了隻大丸子.....
就當彌補沒有春聯的缺憾好了啦^^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