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不知道要去哪裡逛時...又登入YAHOO的信箱收信
其中有一封是ebay賣出物品的信件..讓人驚訝的是
賣出的東西竟然是之前幫露露姐賣的內衣XDDDD
而且對方問都沒問就直接下標...才來問我帳號要匯款
我就趕緊把網址貼給我表姐看..問他那個SIZE還有沒有貨
露露姐卻回答...那款在去年就賣完了...
我又戰戰兢兢的問他...那之前給的款式都賣完了嗎XDDD
露露姐就說是....我只好趁還沒有第二個人下標前趕緊下架XDD
然後再寫信去給對方磕頭道歉再加對不起<(_   _)>
露露姐就給我他自己開的網路商店位址....叫那個人再去那邊挑
這樣也好...畢竟露露姐自己開的店..貨種類和貨供量他自己最清楚
而且他上頭刊登的東西也遠比我刊的多種類
只是這樣我就賺不到佣金罷了..本想說可以拿來買蛋糕的說XDD

然後丫...最初是很希望能趕快賣出去...可是放了那麼久...
都變成是用來....充我網路商店的數量罷了XDDDD
想不到今天還真的有人跑來標...真是太讓我意外了~~

glamour葛蕾兒日本時尚精品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