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真的悶熱的可以......在公司吹冷氣還沒什麼感覺
可是一到家就會覺得沒胃口....什麼都不想吃=.=
吃晚飯的時間....實在是食不下嚥..就跟我媽說要去夾梅子來配菜吃
夏天就是要吃有點酸酸的東西才會有胃口嘛~~^^
淹漬的梅子有分很多種...不知道是我剛好夾到的並不是我想吃的那種味道
還是怎樣.....就是覺得胃口並沒有變好...也不會想繼續吃
突然想起之前去外面吃....附餐裡頭的醃小黃瓜..酸酸甜甜的感覺~~
就問我媽家裡還有沒有小黃瓜..想要自己來醃小黃瓜來吃XDDDDD
我媽就說....丫你又不是懷孕想吃什麼想吃什麼的=.=
可是我就是沒胃口嘛.....順便來減肥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