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劉振美 曲:馬兆駿 唱:李碧華

我的思念 是不可觸摸的網
我的思念 不再是決湜的海
為什麼總在 那些飄雨的日子
深深地把你想起

我的心是六月的情 瀝瀝下著心雨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最後一次想你
因為明天 我將成為別人的新娘
讓我最後一次想你

**************************************

時間不停的在轉動..人群不斷的來來往往...
有時候你稍微停下來一下..你會發現...
原來你的身邊..曾經有過這麼美好的景色...
而你一不小心就錯過了..就好像馬兆駿的音樂
幸好今天有這樣的機會...
讓我們重溫 他過去這麼美好的作品
其實我跟馬兆駿 只有一面之緣
但是很幸運的很榮幸的 接受我的好朋友
馬玉芬的邀請 能夠為這位傑出的音樂人
獻出一點自己微薄的心力
相信此刻的他 應該在天上的另一端
繼續他的另一段 美好的音樂之旅
我想每一首好的音樂作品
在不同時期  不同人演唱 不斷地改編
它都會呈現一種不同的風韻
剛才我所演唱的心雨 早期由李碧華演唱
當時紅極一遍 紅極一時
然後在大陸被翻唱以後
又再度被很多 廣泛的群眾給傳唱
我這次改編是試用一種空靈跟溫馨的
鋼琴自彈自唱的方式 為大家演出這首心雨

**************************************

今天終於有機會聽到小伍唱的版本
和李碧華唱的感覺果然是不同的風味
果然就很有小伍的感覺~~~(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