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信用卡截止日...所以提了錢要去中信的戶頭存
因為辦了自動扣繳.............

我一下了摩托車..一邊走向中信大門一邊脫口罩
因為口罩兩邊的鬆緊帶其中一條剛好勾到眼鏡
所以我就停下腳步要把眼鏡拿下來.........
眼鏡才一拿下來...一台腳踏車從我面前經過
害我挫到...因為真的離很近...再多跨出一步就會撞到了
我在想....要不是剛好口罩勾到眼鏡.....
我真的會被腳踏車撞到Orz
雖然被腳踏車撞到不會比被機車撞到嚴重...
但也是會很痛的>"<
而且那個人沒事幹嘛要在騎樓騎腳踏車丫.....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沒在看路就是了XDDD

存完了錢我又到屈臣氏要買東西....才停下了摩托車
腳就踢到摩托車的.....就是要把車停好踩下來的那個東西
左腳踢到那個....右腳也不知道踢到什麼Orz
反正2腳都踢到了...我又在想.......
這"踢傷"或許是在補我剛才應該被腳踏車撞到的傷吧
就當是逃過一場劫難..還好上天保佑沒讓我受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