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歌名:試著學愛你
作詞:wumei
演唱:wumei
填詞位置:

【A1】

週末留給愛情 原本的默契
現在只剩空白假期
oh...
三年織的過去 你含淚忘記
忘記我狠狠愛過你

【B1】

我恨我自己這錯誤的決定
自以為的愛情 只有我愛你

Chous:

再也來不及試著學愛你
你消失不讓我繼續想你
是我對不起 忽略你的心
願你原諒我的不珍惜
oh...
再也來不及試著學愛你
你轉身不讓我再見到你
是我對不起 追逐你背影
只願你肯回到我懷裡

【A2】

眼淚留給自己 收拾起回憶
打包那愛你的行李
oh...
走遍海角天涯 只盼再相遇
我已學好如何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