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21-22是種子班的第一週次上課..
這2天的上課過程中..我只能用 "昏迷" 兩個字來形容
不知道是不是三教圓通寫完了一整個放鬆的關係
不過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睡一覺的感覺了.....

隔天星一的上班....接續前一週的工作內容
在辦公室門口賣著丙級檢定的簡章......
星二開始....配合產學中心的畢業專題展活動
開會....跑流程

因為我被安排的工作內容是看顧老師的報告書
本來還有梅子和我一起看顧......
可是梅子後來被安排去顧阿姆的攤子
所以只剩我自己一個人顧報告..非常之無聊......
無聊到把眼睛閉起來之後就不想再張開了(W)

欣從旁邊經過時看到我...一邊笑一邊把我搖醒= =
可是我還是很愛睏....

活動的日期是2/26-27, 天說早上7點就要到
所以俞就要大家7點準時到辦公室集合.....
遲到者請大家喝星巴克...扣掉組長不算我們組有13人
算一算遲到一次要請13杯老巴耶...真是搶錢
再怎麼樣我也要早到不能遲到.....加上晚睡
所以活動的這2天和演練的時間....也幾乎都在昏迷
可以說是從種子班上課就一直昏迷到現在了吧....

本來昨天晚上還要去天中坐車....南下佛山幹訓的
可是我真的太愛睏了....在駕訓班看學科錄影帶時喝的那杯焦糖瑪琪朵
已經無法戰勝我的睡魔...所以從駕訓班回家時幾乎快不行了
十點多又要從家裡騎去天中....若在途中睡死那就完蛋了...
所以只好拋棄丫乖...叫丫乖自己一個人去吧~~(揮手)

明天又要去寶龍山........今天晚上8點在天一宮坐車
有種愈來愈不想去的感覺了耶.....口矣..

-----
stacy:what is "昏迷" in english
seah:lose consciousness
stacy:ok, i'm going to lose my consciousness...

雖然這樣對待前賢不太好.....
不過人工英文字典真的很好用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