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忠貞佛堂的30週年......所以要辦道..慶祝和謝恩
昨天晚上線上也沒什麼人...就和丫芳姐2個人掛在線上閒晃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其實還蠻無聊的..又不想去睡覺....東摸摸西摸摸就摸到一點多......
以致於今天早上爬不起來....我爸叫我時.....我已經醒了
只是還在掙扎...我的本性和我的惰性在互相對抗.........
我繼續躺著..本想讓它順其自然地睡著好了.....
突然我腦海中就出現一句話..."丫你不是要去那裡吃好料的"
因為慶祝...所以就找"松堤"去辦桌......自助餐式的
聽說訂了一百人份...每份的價錢是一百五..........
我是那麼愛吃的人嗎....說是也是...說不是也可以不是啦..
我只是很努力地找一句話來激進我起床的誘惑.......
畢竟松堤的菜又不是沒吃過...其實也都大同小異了.....

今天是第一組和第三組負責的....去幫忙服務的人還蠻多的
只是有的比較晚到而已....太久沒出來幫忙...真的會不知道自己要幫什麼
寫表文.....大概也只有讀負責人員班時和結班後寫過一兩次吧XDD
做執禮....也是讀負責人員班時做過...和結班後那陣子做過OTZ
每次都有人搶著做丫...所以我頂多人員不夠出去排班而已
上午的上執禮是小志在做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做上執禮......
當然我指的是辦道儀式方面的禮節....看他做的有模有樣又很莊嚴
不禁又覺得自己很慚愧.....雖然大部分都還記得..但就沒有勇力去做了
我早上最主要的工作大概就只有....拿毛巾給點傳師擦手而已吧XDD
還是我媽硬推著我去做的....不然我都只是站在旁邊觀禮助道
講好聽是助道啦....講難聽一點就是站在那邊發呆...我還一直動來動去Orz

早上舉行了3次辦道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