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果然是需要衝動的勇氣...

我可以一件事想了很久都不去做....
任憑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學開車也是....想了很久都沒去學
隨著時間的過去..年齡的縮減XDDD
真是愈來愈沒有學開車的勇氣orz

前陣子丫乖上網查了駕訓班的資料和價錢....
上上星期跟著丫乖看了國鋒和逢甲之後...
就跟著丫乖一起在逢甲報名了
原本床美眉說要報逢甲的話可以跟他講....他再帶我們去.....
但問了2家..直接找教練和去櫃台問的價格都一樣...
以為有人帶去大概也沒有優惠吧..就沒跟床美眉講
結果床美眉聽到我們學手排辦到好的價格是9000
直說我們學貴了一千塊....還一直說我為什麼不跟他講....
丫就這個這個那個那個....所以就報了咩XDDDDDD

好啦...反正都學一星期了...現在講也沒得退錢了囧
親愛的床老大....我下次有事一定會第一個找你的~~O_O

每學一樣新的..就覺得好難...但隔天再練習時就會好很多
前天學了換檔加速....發現我手腳不協調...換檔好難哦
而且加速好恐怖.....駕訓班的場地算小的...衝一下就到底了= =a
可是今天再練時就覺得其實也沒那麼難了嘛~~~(驕傲)
不過我覺得....學開車會讓人變笨畫圈圈

教練教的我都聽得懂...可是當我開始開時......
他每下一個口令我都會無法反應...一定要自己複誦一遍才有辦法動作
除非是口令自己都記熟了才有辦法一直順著做下來....
前天只是手腳不協調而已..今天除了手腳不協調...連腦袋也變得不靈光了...
所以你看看你看看.....學車是不是讓人變笨了.....(誤)

所以沒事千萬不要去學開車..會變笨的...(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