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團拜的活動節目是由天遵負責的....但我卻只能看到幾幕而已...
原因是開場時和丫乖背誦著辦道禮節.......
之後就跑到五樓去做我的寒假作業....當上執禮XDD
本來蔡點傳師還慈悲說要我寫表文.....可是..可是........就來不及了
當獻完供後....亮哥就望著我說....你不是要寫表文嗎?????
我只能含淚著說....可是我要去當上執禮了耶~~(不捨)
所以還是交給了原本預先安排的亮哥來寫.....(嘆)

然後又聽了一場三寶講述..........嗯
就陪著新求道人到地下二樓去看表演~~
只看到最後幾幕的表演.....
看得出來天遵花了很多心血策劃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項目了!!!!!!!!!
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紅包~~今年好像叫福袋..
那就來看一下福袋的正反面吧......

鼠歸大地展新運 牛轉乾坤獻吉祥
3.jpg

比較吸引人的是...黏封貼紙的母字~~
拆開來裡頭的紙盒可以折成一個存錢筒!!!
今年的福袋果然很不一樣~~~(灑花)

4.jpg

(謎之聲:一百塊就藏在這扁扁的紙盒裡哦~~噓...)

5.jpg

後來在建青網看到東權學長拍的福袋照才知道...
我哥把存錢筒上頭的花紋折錯了...可是我也懶得重拍了啦~(攤手)
所以就借用東權學長的照片好了XDDDDDD

98013003.jpg

上頭有5隻蝙蝠...寫著五福臨門..真的很有創意
而且折起來剛好是一朵花的形象~~(轉圈圈)

好愛睏.....不想寫作業了啦....
然後今天下午約了實功樓下的廖點傳師..要去他家拜訪~~
喲耶~~目前除了困難度最高的三教圓通和完全沒著落的藝文展
還有會沒有分數的三寶講述外....其他作業大概都有著落了吧~~
加油加油....你只剩.....21天=。=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