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底老吳辦活動贈送米滷蛋牛年春聯....
留下新年祝賀語及信箱..寄5元回郵即可得到
後來社長佛心大發表示...5元郵票他要自己負擔..
所以我就去留新年賀語及信箱索取了~~~

1/13信箱收到通知信問地址及其他資料
然後就在今天...我收到米滷蛋的春聯囉~~
小野叫我要貼就趕快貼...不然過了今年這春聯就沒用了
可是這麼口愛的春聯.....偶怎麼捨得貼丫~~
想和OPEN將的春聯一起收起來>////////<

有圖有真相的口愛米滷蛋春聯~~(灑花)
DSC09402.JPG

DSC09403.JPG


想看攤開的米滷蛋春聯圖片可到老吳的尪仔標去看喲~
假如想找我留言的新春祝賀就別找了~~因為我是留悄悄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