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個月之前我媽就買了數字和注音符號的練習簿要給大頭寫
大頭第一次拿到自動鉛筆時,,,,,,在沒有人教他的情況下
他是用拿毛筆的方式在拿鉛筆的囧>"
看到他拿筆的樣子...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他前世毛筆字寫太多了...所以一拿到筆就當作在寫毛筆XDD

沒圖沒真相....當時忘了要拍照當證據的!!!!!!
所以只有拍到上回去二水大頭拿筆的姿勢...
大頭原本是用拿毛筆的方式拿鉛筆的說
這個應該是被馬麻糾正好久之後的拿筆姿勢吧...雖然還是很怪

而且這個小孩超懶的....才寫一兩個字就說好累哦...
我不要寫了.....然後就跑到沙發上去躺...
不然就一邊托著下巴一邊寫...再不然就是亂寫一通
我就威脅他說...要寫完一頁才可以玩火車
否則我要把火車拿回家......大頭就開始耍脾氣跑去哭= =|||||
這種個性是跟誰學的啦..才幾歲就這樣子!!!!!!!!!!!!!!!!!!! 

我媽以前就問大頭要不要上學...大頭就說他不要上學
我媽又說要上學才可以像把拔一樣賺錢...大頭才說好
人家小朋友看到小學生穿制服背書包的樣子都會很期待上學的丫~
為什麼大頭跟一般的小朋友不一樣咧?????
他明明前世寫毛筆的記憶還在的丫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