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現在好懶得喜歡別人
伍妹:對啊
伍妹:但我變得不那麼喜歡小伍了orz
我:是哦
我:我現在也是丫
我:什麼都懶得看
伍妹:
伍妹:但新專輯還是一定會買 演唱會一定會去看
伍妹:是老了嗎
我:因為他消失太久的關係吧
伍妹:(人家明明星期五還有出現在電視上)
我:
我:我的錯
伍妹:

說真的....我真的忘記伍先生在當星光的評審了耶...
看我現在多不重視他了丫XDDDD
其實不管是伍先生..吳先生...或者之前的明先生
雖然這個明先生好像早就不知道被丟到那裡去了吧(遠目)
即使是前陣子才說要來喜歡的吳先生...我也覺得有點懶

感覺不只是他們.....就連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
無限多個他.....也一個都不想喜歡了
也許是像吳丫乖所言....孤僻的自由..
我不想人家來煩我..卻又想黏著別人.......矛盾的心情

而且最近懶懶的....什麼也不想做
早上還特地坐在佛堂曬太陽...補充一下維他命D
溫暖的太陽...給我外在的溫暖....似乎也給了我內心的溫暖..
曬完了太陽......感覺果然有精神多了~~^^
謝謝太陽公公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