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要睏之前看了一下尚在線上的 "線民" 們XDDD
(亂叫一通....我最愛亂叫...亂取名字了= =)

看到某板友改了另一個綽號....就丟過去問他又換名字了哦
結果才發現他原來是G先生耶.....知道時真的很驚訝
又覺得很奇妙...竟然認識了一位G先生
可惜當時太晚了....不知道讓從何問起...只好先去睡覺

某板友應該是去年加他MSN的...因為跟他索取某樣東西囧
而且某板友寫在MSN上的綽號...一看就覺得他是個男的
所以我打從心裡就認定他是個男的了.....(點頭)
本來還以為是我誤認性別........

做測驗時常會問到....對G有什麼看法..會不會排斥
通常我的答案是不排斥...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丫
但是不要叫我當G就好了......HAHAHAHA
沒想到當我知道身邊出現了個G先生
我是這樣的反應......很好奇又覺得很神奇~~
有空時再跟他挖一些八卦好了XDDDDD

****************************************************************************

我:為什麼變OOO
G:那是....閃光XD
我:OH..你閃光是男的哦
G:嗯
我:原來你是女的 (大受打擊)
G:我不是女的阿.....囧
G:XD
我:所以你是GEY
G:你打錯一個字..
我:GAY  HA
我:因為我記得不是GUY
G:XD
G:這單字應該很好記吧
我:是好記丫  不常用還是會忘記
G:科科
我:你好你好
G:怎麼突然跟我說你好.....
我:有一種重新認識的感覺丫...HA
G:XD
G:很驚訝?
我:對丫
G:是喔
我:因為身邊沒遇過G先生
G:SOGA..自己到是遇過很多~
我:也沒遇過G小姐
我:那你是1號還0號
G:我不太分吧
我:那對方咧  好妙的感覺哦...HA
G:不分可是偏1
我:1是當男的嗎....忘了
G:嗯阿
我:嗯  先來睏CCC
G:OK 晚安囉
我:改天再來找你聊XD
我:還蠻好奇的....HA
G:OK
我: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