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陳小姐您好,我這裡是Y拍的賣家,
   您之前是不是有買過230元的XXX電池
我:對丫
詐:那您是用XXXXX轉帳的嗎
我:對丫
詐:因為我們賣家和銀行合作是設定分期,
   假如沒有做取消的動作每個月會從您帳戶扣除230元
我:OH
詐:需不需要我幫您做取消的動作
我:那....我再考慮看看....
詐:(大驚).....那我先幫您做保留的動作好了....再見

之前去Y拍幫我的小橘買一顆電池....結果持電力好像也沒多好....
今天就接到自稱是那個賣家打來的電話......
因為那個詐騙小姐聲音超小聲的....都聽不太清楚他在講什麼
所以都只有聽到重點....我就回答對丫...對丫...
本來想直接罵說你們的電池超難用的.....一下就沒電了
可是後來又想到.....之前看過這類型的詐騙電話....
又不知道要怎麼回他.....只好說我再考慮一下XDDDDD
那個詐騙小姐可能覺得很疑惑我怎麼會回答考慮看看囧>"
只好說要幫我做保留....不過那小姐語氣還蠻溫和的....
聽到我這種很奇怪的回答沒有給我罵髒字XDDD

假如他又打來的話....我就跟他說電池很難用我要退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