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什麼啦.....年紀輕輕就得什麼星期一症候群...
雖然說這種症候群和年紀沒什麼關連XDDD

我最近在看一本書丫....【秘密】
講的是一種【吸引力法則】
你心裡想著什麼...宇宙就會給你什麼
所以要往好的方面想....不要儘想一些悶不悶的事情
雖然我自己常常也是一直往壞處想.....
不過現在我要來努力假裝了......HA

昨天和小野做一個天使或惡魔的測驗
結果我們2個都是【裝假壞天使】囧>"
對小野來說那結果根本就不像他嘛....
他是那種有話就衝出來的人..怎麼可能會裝假
但小野說現在年紀大了....說出的話會稍加修飾了...
這樣洩小野底好像不太好...不過他應該不在意啦XDD

人家一直都是很感性的耶
雖然.....雖然常常都是心口不一...(我果然很假XDD)
早上衝上台北...晚上又衝回來.......
有陣子好像常做這種事...不過伴隨著年紀的增加
其實已經沒什麼動力這麼做了..尤其是自己一個人時
現在都是小瑤姐這麼衝..我才會隨著他衝囧>"

你就再努力一點咩...考上中部的公職...
那我們就可以常常約出來玩了~~~
不過你男朋友可能會......=。=a

我在網誌設定有加你做共同作者喲~~~~
所以你也可以過來我這裡po文...來玩交換日記好了XDD
雖然我們的秘密應該咱們自己看就好了...HA
不過沒差啦....反正會來看的也.....????XDDDD

我今天快11點時就去太平洋排老巴的本日....
沒想到貼心的夥伴在未開門前就準備了十幾二十杯等著發送
所以我十幾分後就拿到一杯熱騰騰的本日囉~~^^
只是丫...夥伴說都已經有加牛奶調味了....
那為什麼我拿到的還是黑咖啡=.=a (沒圖沒真相)
我只好自己去櫃枱加了牛奶和糖
我出門前我爸媽不在...所以回家後又叫我爸媽去排
我爸媽拿回來的咖啡果然就是有加牛奶的...算密思朵嗎??
我都說我可以去買樂透了....因為只有我拿到不一樣的

還有丫....你的藍天樣式雖然很美..可是我的電腦看起來很亂耶
你要不要考慮換一下丫.....有留言的話就變更亂的說囧rz


先這樣了唄...不要再BLUE了啦 (丟小伍CD)


-----
A. 裝假壞天使
你有話都不直接說,明明意見很多,但嘴上還是不會說出來,說隨便就好
可是別人想出的主意,你又會否定,給人假惺惺的感覺,別人很難猜透你真正的想法
表面溫柔好相處的你,其實內心想得很多,但想要又怕難看
所以愛耍心機來掩飾真正的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