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日前一天就收到你寄來的禮物..
一直要找時間寫信給你都沒寫....
一直要找時間打電話給你也沒打...
一直要找時間傳簡訊給你也都沒傳..
我這個月明明很閒的丫XDDDD
我到底有沒有把你放在心裡面丫

而且你的信我也看的霧煞煞的囧>"
還是非常謝謝你的 "進貢" 
來人丫~~~賞!!!!!!!!!!!!!
黃袍馬掛一件!(((((黃袍馬掛一件)))))
白銀五萬兩!(((((白銀五萬兩)))))
XDDDDD

不過今天終於拿起電話撥給你了^^
沒想到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管我第一句是怎麼稱呼你的....
你仍然一聽到我聲音就開始傻笑
也難怪我會那麼愛你了 U//////////U

那天收到光碟時...放進電腦就是無法讀取...
剛才又試了一次....果然可以看了.....
但一直有雜訊....也會一直停格....
停到最後我就不想理它了=。=a

當年不管哪一種活動.......
不管是咱們一起跑的..或者我和其他人跑的
即使多年之後咱們記憶模糊....錄影帶也發霉無法再回顧
這美好回憶仍舊會存在我們心中的^^

但是你剛才答應我的.....現在就給我做到啦
我等著加你好友了耶~~不然我就去灌爆你信箱.....
不過現在yahoo的信箱想要灌爆也很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