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帶我的窗格杯出門..我都會嫌大又嫌重...
所以又拿一個中杯出來用.....

之前是用台中杯...但自從台中杯被我摔破後...
就一直只用大大隻的窗格杯囧rz

昨天.....狠下心來..把小花杯拿出來用...
小花杯的原名已不記得了..
反正我和靜芳都管它作小花杯XDD

今天要洗杯子時...才發現到..原來小花杯比窗格杯重???
這怎麼對???小花杯是中杯...窗格杯是大杯的耶
為什麼中杯的杯子會比大杯還重.......
那我拿小花杯出來用不就白拿的嗎=。=

是只有小花杯比較重...還是所有的中杯都一樣的重
因為它有弧度嗎....還是小花杯裡面放的透明片???
自從聽到隨行杯的成本之後..就愈來愈不想花錢買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