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曾有從大陸打來的電話要找火車爸.....
可是我都覺得怎麼會去認識大陸人..所以都被我擋掉了
今天咧...又有一通大陸打來的電話要找火車爸
我不知是那根筋不太對勁...火車爸又剛好在我視線範圍
所以我就接過去了....過沒多久火車爸就撥了內線給火車媽
火車媽講完後就問我剛那通有沒有說他是誰.....
又說那通電話是打來恐嚇的..說最近選舉選欠經費...
我已經注意你們很久了...也把你一星期的行縱調查的很清楚了
那看你要捐多少丫......什麼什麼的....
火車媽聽完就很擔心丫...怕真被跟蹤遇害什麼的...
就打電話給火車弟和火車妹叫他們要自己小心一點.....

可在我眼裡看來....那完全是在騙肖A嘛...
明明就大陸打來的電話你是要和誰競選......你也選不上吧
可是火車爸他們接到詐騙的電話就有點怪我怎麼亂轉電話給他們
還叫我以後接到找火車爸的電話就要先說不在再叫他留電話什麼的
又問我那通是不是沒有顯示電話號碼...
我又怕講出是顯示大陸打來的電話會被教訓一番.........
我只好裝傻的說..對丫.....(就是默認是未顯示來電號碼)
不過我還是有跟他們講那應該是詐騙集團啦......純騙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