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洋的DM顯示從今天起一直到下禮拜...
只要憑吉利卡到一樓贈獎處換兌換券就能去專櫃換試用品
昨天就叫我媽今天去幫我換....還畫好各專櫃位置圖
教他要先去哪裡再去哪裡..不幸被小姐纏住要怎麼脫身什麼的XDD
本來我媽還一副很不願意的樣子說他現在的工作就是去豐洋換東西
之前去排隊時還被朋友認出來....問他要換什麼什麼的囧rz

結果今天上班時就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說我沒有把吉利卡拿給他...
丫你不是很不想去換的嗎..我就跟我媽說那不然明天再去換好了
我媽卻興致勃勃地問我卡片放哪裡..他要自己去我房間拿~~~

然後中午回家吃飯時我就一邊找著試用品一邊想搞不好沒換到
因為今天的兌換數量是120份....稍微晚點去就被換光了=.=
可就讓我找到豐洋的紙袋...裡頭也裝著S專櫃的試用品
我媽一看到我發現了他換回來的試用品就說....我今天排第3個哦~~
一副很驕傲的樣子..我就問我媽沒有很多人去換嗎......
我媽就說還不少人丫....不過他十點多就去排隊了...明天要再去排>O<
好啦...反正你閒閒在家沒事做....去百貨公司殺殺時間也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