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昨天剛好唱五月天的"人生海海"和"心中無別人"
還是怎樣....又讓我夢到怪獸了...但五月天明明有5個人
雖然夢中也有出現石頭和瑪莎..可主角偏偏就是怪獸
我昨天也唱了一堆小伍的歌丫....為什麼不讓我夢小伍Orz
不然夢夢張大爺也不錯丫XDDDDDD

我也忘了夢中場景是在那裡...剛好知道五月天要去做宣傳
石頭,瑪莎,和怪獸就坐上車子要出發..
我就給人家偷溜上去....和怪獸坐在後座XDD
怪獸還跟我說....你怎麼也坐上來了..一副我和他很熟的口吻
因為另2枚沒看到....我就問怪獸你們宣傳都是開2台車出去嗎
怪獸就回說對丫....因為我們人很多....
問題是你們開小轎車.....小轎車載得幾個人丫=.=
總知石頭和瑪莎都沒講話....一路上就在和怪獸亂哈啦

很無聊的一個夢....可是第2個夢就讓我夢到怪物了Orz
算了....懶得去回想了....
為了迎接伍妹星二的到來....害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整理房間
可是東西太多都不知道要擠去哪裡....所以..就放給它繼續亂好了XDDD
明天又要開始新的生活了~~~希望一切順利哦^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