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IP4S之後....我的第2支愛瘋手機~~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的老公...老公我真是太愛你了~~

灑花 灑花灑花灑花灑花

 

本來我只是預購好玩的......

結果我老公因為想玩網路遊戲就叫我去預購= =

 

本來......他說猜拳看誰贏誰就用IP5...

結果我都猜輸...翻盤了好幾次還是沒贏過= =

 

本來他打算自己用IP5了.....不知道哪根筋想到

在福山聖誕節聚餐時自己跟眾人說他的IP5要給我用..他用4S就好

結果前幾天在同個餐廳吃飯....他又翻盤說他要自己用IP5 = =

 

結果後來的後來....他還是把他的IP5讓給我用了~哇哈哈哈奸笑 

 

2013-01-03 15

 

為了等這封簡訊真的是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了....

中華....你也太會拖了吧.....還好還是在過年前讓我領到了..

 

2013-01-07 10

 

很多板友都說他去領機時沒拿到贈品....

我今天去領時還有5,6種樣式可以挑耶....真是讓我大吃一驚XDDD

不像前年底去領4S時只有2款可以挑TAT

 

2013-01-07 11

 

將將將將!!!!!!終於開封了......

今天去領機時.....一直祈禱可以拿到一支完美的機子......

在櫃枱坐了快半個小時才開始開封.....因為換了2張nano sim卡

還好帥哥店員服務態度還不錯~~哈

我很努力地看了2回.......沒刮痕沒凹痕沒黑點(黑機也看不出黑點XD)

感覺好像什麼都沒有........心想真是太幸運啦......

店員開機後還讓我測試一下軟體的部分........可能是之前問題機太多了吧

所以不用要求.....就可以實際地測機子....

想當初我買4S也只有外觀看起來OK就打包帶走了.......

兩支落差真的有點大........= ="a

 

2013-01-07 13

 

內包裝其實都差不多吧....只差在那個"蝸牛"耳機

 

2013-01-07 12

 

昨天和伍妹會面時....有借伍妹的IP5來摸一下....他用的保護殼

摸起來的質地就和兔子紅色那款保護殼很像...有點軟軟的

所以我一看到五六款的保護殼有伍妹在用的這款時....

就直接挑了~~~(印象中板友說紫紅那款比較好..應該也是這款)

我還問店員說.....應該這一個比較好吧...店員還跟我點頭XDD

我就指著其中一款說.....是這一個嗎....

店員還真的知道我問的是什麼: 石中劍嗎..應該沒有了吧..新聞報出來之後應該就拿掉了

有拿掉了就好了XDDDDD

 

2013-01-07 14

 

最後.....最後就是我的新玩具報到成功啦~

藍藍路(KERORO).gif 藍藍路(TAMAMA).gif 藍藍路(OPEN).gif 藍藍路(TAMAMA).gif 藍藍路(KERORO).gif 

 

 

 

後續:

我11點半回到家.....備份還原IP5..又重置4S....

弄到下午1點多才弄好.....然後某些程式又要重新登入....

真的很麻煩囧...

不過......拿到IP5後再拿4S...會覺得4S好重哦

本來想說有機會和我老公換一下手機.......

可是我看我大概也回不去了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