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沒有去跨年的打算了.....
因為去神威玩了2天...(其實是黏在丫美姐身上2天XDD)
所以就和乖姐...美姐相約隔天12/31去跨年
假如不是31要上班..我可能真會衝到宜蘭去和人家擠

隔天和乖姐討論要去台中體育場..但又怕人數管制進不去
只好催眠自己8點半實功集合再過去應該是來得及的囧>"

晚上硬是看完7點的天子尋龍...才開始出發到實功
本來以為我應該是最後一個到的........
結果他們還在等乖姐換衣服 .....還好沒換到十點才出現XDD
我們6隻..我..乖姐..美姐..局格..龍廚..和程杯就騎著3台歐兜麥出發

車停在中友附近...到85度C買了咖啡取暖..
還順便去中友地下室上個洗手間才往體育場走
結果正如白天所料...因為人數管制所以進不去...
所以改到中興大學去 "遊樂" XDDDDDD

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那麼多年仔細躲避悲傷 到了今天仍然還在裝傻
快放下 快放下

唉....要不是進不去體育場..不然也可以看到吳美麗
不過去興大也不錯啦..看到在唱I WANNA ROCK的櫻桃幫
只是我說是櫻桃幫沒人理我而已Q___Q

櫻桃幫離開之後是謝金燕...沒想到引起全場騷動XDDD
唱了4,5首歌......依依不捨的離開(???????)
又請了變裝後的蕭校長...及一些立委上台致詞
還玩了2 顆點燃全場熱情的大球.....
倒數完之後....放了約十分鐘的煙火........
但在放了6分鐘以後.....停頓太久都以為沒煙火了
所以大家紛紛都轉向舞台去看演唱=。=

離開興大就在附近的忠孝路夜市吃宵夜.......
這是我們2008年的第一餐!!!!!!!!!!!!!!臭臭的XDDDD
因為吃了臭臭鍋...還因此約了隔天再吃臭臭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