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福山提早慶祝十五....晚上和玟君、雅純一起準備晚餐時

雅純突然問我:那你現在是大幾?

我:大一XDDD

玟君:......

我:我現在讀空中大學

雅純:喔....

只是玟君一直在問真的嗎真的嗎.....

 

記得九月做冠帽...和雅純一起坐義華德長車回來時....

他就問過我現在讀那一所大學....我回說我已經畢業了

而且我還說...那我可以繼續去騙人了XDDD

義華德長說我都已經結婚了.....不可以這樣子XD

結果雅純美眉還是忘記了.....真是個天真又口愛的小朋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