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夢到要去上金生經理的課...還在那個地方盥洗..過夜....

那個地方看起來不太像天皇宮或佛山神威等道場

上課前..在一處講堂後方用早餐...一直鐘聲響了我還在用

那個講堂的講師來了......是阿乖

阿乖看到我還沒去上課說著....你為什麼還沒去上課

在我的夢中....要上的課是中心人才的研習課程

我只好趕快收拾好東西趕去另一間教室上課......

我到教室時.....金生經理不在台前......

大家都在抄著黑板上經理所寫的詩詞

我就偷偷摸摸的從後方走進去...還撞到詩妤??

(為什麼詩妤會出現在這種夢裡面XDDDD0)

當我正要拿紙筆出來抄寫時....金生經理出現了..把詞句擦了...繼續講課

 

外表的行為舉止是可以自我規範讓別人看見的......

可是內在的起心動念是可以隱藏不被旁人發覺的..

這是我做這個夢第一個想到的意涵......第二個意涵是

我總是在浪費時間....時間到了還在吃早餐....

時間到了還在人家提醒才會去做....

人家聽完一段道義也抄寫完畢了..我怱怱忙忙的才要開始起步

正要起步時.....人家已經把東西擦掉...錯失了機會

 

來抄一下心經沈澱一下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