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永遠那麼燦爛

第一次聽到五月天唱的first day時就覺得好熟悉
好像某位女歌手也唱過.....總想不起來到底是誰唱的
那天去劍湖山跨年時...彩色樂團的女主唱唱了孫燕姿的第一天
才知道原來我印象中的女歌手就是孫燕姿........

其實...這篇要寫的內容跟孫燕姿根本沒關係XDDDD
有關係的只有它的歌名..第一天
因為今天是今年的第一天上班耶...也是新工作的第一天~
太久沒工作了...一方面會期待...但另方面也會緊張..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工作環境...雖然說學校應該是很單純的地方

今天要上班之前....真的是聽到太多負面的言詞了
講話太大聲...被當詐騙集團...被掛電話等等等的
但好不容易有機會去學校上班....還是滿心期待的上班去了~
通過校門口....停車場區...看到一群同學圍在路口處發東西
本來以為是在發傳單什麼的...東西接過手才知道是 "歐趴糖"

DSC09399.JPG

DSC09400.JPG

"歐趴糖" 是我到聖林之後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我們古早時候讀書時哪有這種東西丫~
這都是商人的噱頭 (商之謎:又關我們商人什麼事了=..=)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歐趴糖耶......心中不禁小小高興了一下
原來我還是一副學生臉嘛....看起來也很學生樣嘛XDDD
下午時還跟蝴蝶葛格炫耀我有拿到歐趴糖!!!!
蝴蝶葛格還吃驚的問我怎麼會有那種東西|囧/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早到學校的學生也有歐趴糖吃丫~~
蝴蝶葛格一臉不屑的說他是靠實力並不需要什麼歐趴糖
真是有志氣的好男兒丫~~~!!!

然後.....通知我上班的 "同學同事" 說8點10分到就可以了
因為他們都不會那麼早到....太早去的話會被關在辦公室門口XD
但因為是第一天上班..所以我還是8點就到學校了......
果真還沒有人來開門...等了十幾分後組長才來開門
那我明天會記得慢慢騎去上班的囧rz

再來咧.....早上和新報到的學妹同事練習怎麼電訪.....
模擬任何可能遇到的情況...但我們怎麼試都兇不起來..
後來去開會時......其他學妹還表示說被掛電話時再去找他們拿面紙
拿到面紙後就可以滾回位子繼續打電話了......
真是有夠狠的學妹淚奔

真正開始打電話是在下午的時候.....學妹們在去年就開始電訪了
所以目前剩下的是...電話不通...電話號碼錯誤..失聯和會掛人電話的部分
說真的....打第一通時真的就遇到瓶頸....覺得口齒不清
要跟學生家長要學弟妹手機號碼時....家長都會為難...
但是打到後面幾通時好像就蠻順的了..除了電話不通或在忙的以外
今天的業績就是完成五份問卷....隔壁室的學妹都說我很厲害
某幾個很兇...口氣不好..掛他電話的人我竟然都完成了..
我都只能說...可能是他們今天心情好吧...願意幫我填~~~ha

然後最後要講的是....我目前被安排坐的位子堆滿了雜物
要等產學中心的學妹把東西清完後我才能坐我的位子
所以目前是暫時坐在財金系的什麼教室裡面的辦公室裡XD
裡面頗大的....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和隔壁的學妹一樣大間
同事都說那是主任級的辦公室耶...那麼大間......XDDD
但是就是不能上網啦....因為網路線被拔掉了...
明天再和學妹去研究網路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