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7,8月時在廣播聽到某國家要實施週休三日的政策
當時的老闆說公司也來實施週休三日吧....
我和另個小姐輪流..一個上一至四 ....另一上二至五
說歸說....到我離開時都還沒有實施過= =

沒想到......現在真的是週休三日...就從昨天開始!!!!
其實是學校開始放寒假啦....學校為了省電費...
行政單位只上星期一至星期四....
上班時間也從早上八點變成九點...下班時間為下午四點

丫乖聽到那麼好康的話....還開玩笑的跟仙佛說讓他去當老師
這樣他就有更多時間出來道場了愿...小菊花回說他別誤人子弟就好了

因為我們是算日薪的....所以休假是沒有支薪的....
從另個層面來說.....我們也算休無薪假嗎~~~HA
真的是有跟上潮流= =a
再加上原本一天上班八小時變成一天只上六小時.....
不足的2小時....要自己找時間來加班補足...不然就會被扣錢

我本來以為....那我就從早上九點上到六點....一天八小時
就不用再另外加班補時數了....可是呆學妹說要六點半後加班才算加班
連我都搞混了...本來昨天想六點再走人的....結果四點就走了.....
然後就跑去實功寫明信片...沒想到菊花葛格也跑來寫卡片XDDDD
菊花葛格真的很認真的....特地跑來實功寫卡片.....
但經我實際追問的結果是..他是學校做完實驗後 "順便" 來寫的
(局之謎之聲:我有說我是順便去寫的嗎=。=|||||)

欣當時是說...要上到六點半才算加班....
呆說四點到六點這段期間不能算加班...只能算原本八小時
是我會錯意了嗎???? 還是呆又在狀況外了XDDD
還是下星一再去問個清楚好了....不然一個寒假下來我就要補22小時
然後丫....六月想去星馬.....六天乘以八小時...也有48小時
加一加就有70小時耶......想到就覺得很頭痛N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