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程杯下星期要去神威跑三營的流程
所以622的報恩塔之行改到今天舉行
這幾天的陰雨並沒有因為我們感恩的心而停止
可想而知咱們內心沒有一絲絲感恩的情懷XDD

此行的人員有我..丫美姐..貴妃姐..程杯和大叔
之發前他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取消....
後來還是到我家集合前往觀音山上的報恩塔了
因為不常去...所以很怕找不到........
還好路很簡單...再加上我爸一直解說..終究沒找錯路^^

目前捨身在報恩塔住的是一位天祥(??)的羅前賢
先到佛堂參駕後才到師尊及各位前賢的塔參拜
之後才到前方顯化大帝的塔叩求
我想程杯那麼想來參拜顯化大帝的原因是
那天蔡點傳師說跟顯化大帝叩求很靈驗....
所以才那麼想來叩求的吧XDDDDDD
既然都來了...我也和丫美姐一起上前去叩求
至於叩求什麼............只希望永不懈怠囉^^

上次來觀音山是某年正月初九和天泉道場的前賢一起
其實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在顯化大帝塔前念了一遍的彌勒真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一直很想睡覺囧>"
報恩塔.....還停留在很久以前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