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王力宏 唱:王力宏

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晰 
透明的承諾 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已全都給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 連自己的影子都想逃避(逃避)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形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 
其實早已超過了愛的界限

*********************************

不知為什麼..最近聽著"落葉歸根"....
心中卻浮現"唯一"這首歌的前奏...
我是中了力宏的毒了嗎?????

後來終於知道是因為 "創作前言" 的關係=.=
因為 "落葉歸根" 後接的 "創作前言" 裡有 "唯一" 的前奏
不過還是突然很想聽聽"唯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