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寫這種歌名的標題都是po歌詞用的......這次不是!!!!
照慣例擦佛燈都會帶mp3上去聽...才不會太悶....
我都是採隨機播放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下一首會播什麼歌
就這樣播到soler的某一首歌....我媽就問我:這是張震嶽的歌嗎
我不知道我媽怎麼會突然認為這是張唱的......
不過我想他不可能知道soler是誰..所以也沒跟他講是誰唱的
接下來播的是蔡jolin的歌...我就問我媽那這是誰唱的....
我媽想了一下.....回答我是蔡依林...我心想怎麼可能...
我就一直笑....我媽也一直問我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啦
我才終於說對....你怎麼可能猜得出來....
我媽就很驕傲的說..我很厲害吧....blah blah blah~~~

上次擦佛燈時也是......突然唱到小伍的"你愛誰"...
我媽就問了一句....你們伍思凱好了沒(台)
我就剉到..我媽怎麼會蹦出這一句....他是在問小伍的腳傷嗎
我爸插話說...你怎麼也關心起伍思凱了(台)
我媽回答說...我是在替你女兒關心咩XDDDD
我才終於開口說...他前幾天出院了啦..應該好多了
我爸又說....那你會唱他的歌嗎....
我媽就開始自顧自的唱起特別的愛副歌..還問我對不對
不過我媽也只會副歌的那一句"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而已
接下來的"我的寂寞逃不過你的眼睛"就需要我的提示了XDDD

而且最神的是...我本來以為他只認得這邊那邊
特別的愛.....愛的鋼琴手這幾首歌而已.....
沒想到他連你愛誰都聽得出來是小伍唱的....
當時我聽到"你愛誰"時..我就在想......
我媽聽得出來這邊那邊...那這首"你愛誰"我媽就不知道是小伍唱的了吧
還說小伍的聲音很奇怪.....那這首就不會奇怪了吧~~
我才想完沒多久而已....我媽就開口問小伍的傷勢XDDDDD
看來...這家除了我以後....還真的有第二個人認得小伍的歌聲了咧~~
該換我驕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