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八點在看"艾曼紐"的XDDDDDDD
不喜歡看三立的你爭我鬥...只好選擺耍白痴的劇來看..
然後咧....前幾天在看時....突然發現裡頭有個叫"小翔"的..
他下巴和嘴巴部分....跟某人好像哦.....跟某個女藝人好像
可是熊熊又想不起來到底是和誰很像...........
今天的劇情部分.....差不多算是以小翔為主的戲碼
所以我今天就很努力地看....努力地想他到底是像誰
差不多演到今天結尾的時候....某個場地某個動作表情...
我突然想到~~~~~~張善為XDDDDDDDD
原來小翔的下巴和嘴巴部分是像張善為丫..我還一直以為是女的:PP
仔細一看.....是還蠻像張善為的....下巴和嘴的啦^^a
可是我和張善為又不熟....他演的戲我也只看過"麻辣鮮師"
他主持的節目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怎麼會認得他的下巴和嘴巴咧Orz
剛去東森抓了他的照片一看.....好像又沒那麼像了=.=
而且他姓林.....到底有沒有那一個姓林的女藝人跟他像的啦

然後咧...我又突然想到.....
假如某天遇到一個額頭...眼睛..鼻子..嘴巴..或甚至下巴長得像大頭伍的話
我認得出來嗎XDDDDDDD.....連MAY小朋友我都認不出來了..
更何況只是個某器官長得像的人T_______T
真有遇到再說好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