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運氣算不錯...雖然曾經失業了好一陣子^^
不過賴在家裡至少還有家人會養...只是不能花錢就是了XDD
撇除失業不說的話.....其實從小到大都還蠻順遂的
印象中想要什麼就大概能得到什麼...當然是指小項目的東西
不可能我要一台車子要一台房子就有人會送我吧=.=
可是那樣的運氣感覺消失很久了........
我希望的不會成真..我想要的要不到......
也許是要求太高了也說不定^^||||

最近....那種感覺似乎又回來了..................
去年就一直很想去燙離子燙..礙於沒收入所以不想花那條錢
這陣子又興起這個念頭了...剛好收到一張離子燙的折價券
雖然不是免費的.....不過也折了500塊..不無小補囉
況且它到5月底...我可以5月中去刷卡然後6月再付錢就好了XDDD
就可以避開我5月底要付1萬多塊的痛苦Orz

再來就是....我雨衣破破爛爛的..一直很想去買新的
可我是個省小錢花大錢的人..寧可繼續穿也不換>O<
剛好各大百貨公司都開始在送卡友來店禮.......
這期中友的來店禮就有雨衣..--->第一次看到來店禮送雨衣XD
我又可以省下雨衣的錢了~~~雖然只是小錢......
還是感覺很爽!!!!!!!!!

不知道是剛好湊巧....還是我的好運氣又回來了^^
也許..........也許是真的也不一定哦^^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